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529 慘蛋杯具的早餐

2018/05/29

經典早餐

先來介紹今早發生的慘蛋杯具(悲劇)吧!
明明應該是一個滑嫩ㄉㄨㄞㄉㄨㄞㄋㄨㄣˋㄋㄨㄣˋ的茶碗蒸
怎麼變成這副像是被炸彈炸過的蛋花一般 小邑說:爆蛋了 XD
經典早餐

唉!一時腦殘電鍋蓋忘了插根湯匙讓它透氣 結果就是太熱囉!爆蛋~~
一碗茶碗蒸剩半碗蛋花 哈哈! 沒關係 不礙事用可愛的笨丸彌補

經典早餐

糙米笨丸
昨晚剩下的糙米飯拌了點麻油與海苔香鬆 裡面包點肉鬆與一顆鳥蛋
用保鮮膜捏捲成這樣可愛的模樣
阿量的第一顆我沒留這個小尖頭 就圓圓的一顆
後來看到其他人的上桌還問: 為啥我的沒有尖尖的頭???
唉呦~ 就說你的第一盤都是試驗品啊!
經典早餐

這個季節就要吃的綠竹筍涼筍(貴森森的) 外加一片蘋果
經典早餐

麻油皇宮菜 (顧胃的)
經典早餐

今日餐點:
糙米笨丸
涼筍
皇宮菜
蘋果
茶碗蒸
蒟蒻凍
經典早餐

把拔的外帶早餐
經典早餐

今天非常快速地準備好早餐 竟然有時間可以去小跑一下
當然要把握一下 河濱繞一圈 卻自己把自己操爆了
起跑衝太快 然後就GG了......6km 結案!
20180529 晨跑

20180529 晨跑

大姊姊中午的便當
雞肉飯+綜合時蔬+水果
經典早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