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11 黃金蜆飯糰佐培根蘆筍與甜椒蛋

2018/05/11

經典早午餐系列

因緣際會 毅然決然離開FB回歸到紀錄本質
我的blog 從此大復活 算是好事一件
不必在意該寫啥? 可以完全記錄自己當下的心情
有沒有回應或讚美一向不care
當初也只是覺得我自己每天做早餐做到腸枯思竭 變不出新花樣
只得常常上網搜尋別人的巧思 或依樣葫蘆 或加點巧思變化
那做了發布在FB上供朋友參考 分享給大家 是美事一件
但這次因為心情受阻 憤而回歸紀錄本質 減少爭端也是好事
而且本來就想讓blog繼續開張 也是一直拖延 至今水到渠成

今日的主食是:香鬆黃金蜆飯糰
經典早午餐系列
蜆肉是昨晚蒸蜆湯給老爺喝的殘食 不浪費的拌進飯糰 再撒上香鬆捏成飯糰

配菜是: 培根蘆筍捲 甜椒太陽蛋 青花菜 毛豆與水果沙拉
經典早午餐系列

按照孩子喜好不同準備不同份量與食材的沙拉
經典早午餐系列
經典早午餐系列 經典早午餐系列


量哥永遠是吃第一盤早餐
經典早午餐系列
然後媽媽覺得擺盤不對 沙拉這樣擺沒辦法直接淋醬 醬汁會沾到其他食物
所以後面的沙拉改用小碟子裝

男女大不同
經典早午餐系列
兒子永遠吃飯配手機

經典早午餐
女兒都吃飯配課文

老爺的外帶早餐盒
經典早午餐系列

媽媽忙完一家大小後可以安靜的享受一人的早餐
經典早午餐系列

敬請開心享用
經典早午餐系列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