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24 了無新意的早餐-法式饅頭

2018/05/24

感冒加劇 讓原本因天氣熱已無胃口的媽媽我更陷入窘境
但說是這樣 昨天卡姐臨時邀約去欣葉吃巴費 還不是吃到撐爆了 XD
撐到晚餐也不用吃 還要認真努力運動還這個吃債 (哭哭)

而昨天送完姐姐便當歸程時剛好經過路口的山東饅頭店
決定買個饅頭做法式饅頭當早餐 算是應付著先 反正孩子也愛吃

今日早餐:
法式饅頭
泰式鮮奶茶
水果

經典早餐

蛋液:全蛋加上蛋液分量1/2的鮮奶與些許鹽攪拌均勻即可
再把饅頭切片浸泡蛋液即可下鍋煎

淋上煉奶或灑胡椒鹽都很對味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無法離身的手機
經典早餐

把拔的早餐便當盒:
經典早餐

還加碼半顆黑糖饅頭蔥花蛋
經典早餐

姊姊午餐便當:
昨晚指定要吃的蛋包飯 媽媽升級成雞肉咖哩蛋包飯
經典早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