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31 咖哩雞飯丸的早餐

2018/05/31

經典早餐

將將....很少能拍到量哥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算是清庫存了 哈哈 所以很快能用好
昨晚剩下的飯 昨晚剩下的咖哩 燙點青菜組合一下 完工
反正咖哩是永遠吃不膩的一道料理

經典早餐

麵包同話新推出的泡芙
經典早餐

那天去全聯社 兒子說要吃泡芙 但我看了看 感覺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沒買 改去麵包同話買他們的泡芙
還不錯吃 可以接受 今早只有哥哥有泡芙吃
因為我們昨晚已經吃過了 XD

每年二伯都向花蓮農會訂的正花蓮大瓜
今年雨水少吧?? 瓜也太大了一點竟然有6A+ 的size
一磅有40幾斤啊.....我都抱不起來 orz
但我超愛這種沙沙脆脆的瓜 水分多又甜
可這麼大 每天吃也要吃N天才吃得完一顆
所以最近的水果 應該都是 西瓜 西瓜 西瓜....
經典早餐

其他孩子的早餐 沒有泡芙喔!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幫大姊姊高中生涯送的最後一個便當
芝麻辣醬雪麵沙拉 內容有
好市多買的蒟蒻雪麵拌第一名店的芝麻醬與辣油組合
源鮮農場的智慧草糧
塩糀雞胸肉
水煮蛋
玉米粒
經典早餐

明天是畢業典禮了 高中生涯即將畫上句點 又要進入一個階段
但姐姐放棄了學測申請 拚指考 還得熬到7/3才能正式解脫
雖然明天畢業典禮後就正式畢業 但她依然要回學校自習念書
所以今天的午餐便當也是名義上高中生涯的最後一顆
下星期媽媽還是得繼續送這個愛心便當啦

也順便做了我跟把拔的便當一起享用
今天婆婆洗腎 店裡沒開火沒飯吃
經典早餐

附餐的水果 當然是-西瓜
經典早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