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70516 炒飯控肉便當與週三運動日

2018/05/18

這天沒有早餐文 因為今天早餐是吃麵包 媽媽我晨騎運動去了
週三運動日

週三運動日

中午給姐姐準備的是前一晚剩下的炒飯加上燙煮的青菜
還有外傭阿姨在店裡煮的控肉A兩塊來配 然後就滿豐富了
經典早餐

加上指定一大盒滿滿的水果
經典早餐

送便當去囉!
經典早餐

週三的晚餐固定是水餃或是麵 但這晚大家都提前吃點心 全說不餓
就....各自打算了 我要去小妹團繼續與我的腹肌培養感情了
例行運動就是先跟阿棠跑河濱+三聖宮約8-9K 再去體育場練核心
週三運動日

週三運動日

週三運動日

週三運動日

一群人練真的比較有毅力撐完! 加油!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