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14 焦糖香蕉巧克力乳酪貝果佐沙拉盆

2018/05/14

星期六媽媽的獨享早餐犒賞自己一個焦糖香蕉巧克力吐司
沒想到意外也獲得孩子親睞 原本只是想消耗小邑從學校帶回的香蕉而已說

今日一人份餐點 :
焦糖香蕉巧克力乳酪貝果
義大利雞腿排水果蛋沙拉盆
抹茶
經典早餐

今天沒有吐司了 就利用冰箱唯一二姊家的乳酪貝果來搭
甜甜的味道配上乳酪的鹹味 不膩
經典早餐

我的沙拉盆一定要非常豐富的 視覺上就要 "哇!" 的感覺
經典早餐
義大利雞腿排水果蛋沙拉盆

這種餐點姐姐最愛了!
經典早餐

阿萱的餐點
經典早餐

小邑的餐點: 小邑沒那麼愛蔬菜沙拉 所以給少少的 改用水果代替
經典早餐

大姊的餐點
經典早餐

為啥沒有阿量的???
因為他都是吃實驗組的 他的第一份餐點都上的比較急
所以有時候沒有擺盤的很滿意 有時候也來不及讓我拍照
通常我都會依照他給的回饋調整我後面的餐 所以他算試吃組的 哈哈!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