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21 靈光乍現的鬆餅早餐

2018/05/21

「偶有烏雲蔽日 但終有雲開見日時 正面積極樂觀面對一切吧!」

陽光持續散發著祂的魅力 熱的我精神渙散 發懶不想動也沒胃口
所以昨天一整天懶在家沒出門運動一直想睡覺 索性任由它懶吧!
沒胃口自然就完全不知道該準備啥餐點才好???
孩子們也沒意見 本想懶到底今早來去小舅媽那求救早餐就好
誰知道 洗完澡準備睡覺前突然想到櫃子裡還有鬆餅粉
這下可好啦! 有了鬆餅粉就做鬆餅 冷凍庫裡還有幾片雞腿排
搭上水果跟蛋 perfect 早餐有著落了 可以安心睡了

來個微笑的愛心蛋 讓一星期有個美麗的開始吧!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柔姐姐的早餐盤

經典早餐
萱美眉的早餐盤

經典早餐
阿邑師的早餐盤

偷偷貼上有人氣的早餐 哈哈!
被姐姐發現會被白眼
經典早餐

早安!blue Monday!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