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28 酷暑下的清爽早餐

2018/05/28

經典早餐

現在看到這個心理有涼爽些...雖然脖子的汗不停的滴落 XD

雞柳水果沙拉
材料:塩糀雞柳 清燙綠花椰 水煮蛋 萵苣 苜蓿芽 玉米 芭樂 蘋果 芒果
醬汁:第一名店的 紀州熊也三杯酢
經典早餐

蔓越莓果醬優格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愛沙拉的大姊姊比較大盆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不愛沙拉 不吃優格的邑大廚餐點就換一下
沙拉還是要吃 象徵性的練習吃一點 改以熟食蔬果多一些
不吃優格就吃蒟蒻凍 早餐嘛! 還是要能開心地吃完比較重要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把拔的外帶早餐盒
優格牛奶燕麥與雞柳水果沙拉
經典早餐

姐姐今日午餐: 阿展飯糰+薏仁漿 (很偷懶啊! 真的熱到不想進廚房準備一個便當)

持續熱不停.....情緒也"火熱"不停......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