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518 準備過周末概念的早餐

2018/05/18

真的是溽暑到來了 這星期特別的溼熱難耐
我是超級會流汗的人 年紀越大又越來越難搞
一流汗 整個人都感覺「洽亞」奇檬子都不會好
家裡廚房也熱 一整天下來 對於煮晚餐這件事都興趣缺缺
所以家裡的煮飯婆沒胃口 家人就沒飯吃是真的!!
幸好對於早餐 我還有一點動力 因為這一餐是全家人都能吃到的
晚餐的吃飯人口就2266 很難煮 索性三不五時就偷懶

明天是週末了 我又要上山野放去 家人的餐食自然就自理
所以清空冰箱很重要 今晚有飯局 就只能利用早餐這餐囉~

所以今天的早餐 二大吃日式蕎麥涼麵 (前兩天姐姐的便當)
經典早餐

二小吃紅酒燉牛肉左法國麵包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加上水果
經典早餐

那兩片魯魯咪全麥土司是媽媽我的!!

就清空了所有麵包 冰箱食材與水果了
準備過外食的周末嚕!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