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624 假日全家的簡單早午餐

2018/06/25

經典早餐

期末考了 周末兩天一天帶已經考完期末考的小邑去象鼻岩划SUP
一天陪伴其他尚未考期末考的國高中生複習功課
還有放棄62級分學測分發 衝指考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的姐姐

沒出門就繼續當賢慧好媽媽做早餐吧! XD
反正冰箱裡材料都有 永遠也清不完 哈哈!

低脂草糧沙拉盆
經典早餐

榛果巧克力全麥土司片
經典早餐

高維他命C水果
經典早餐

搭上泰式鮮奶茶
難得看到全家一起在自家餐桌上吃早餐了 一定得紀錄一下
經典早餐

但最近小邑好像因為過敏 起床臉或眼睛都腫腫的 精神也懶懶的
胃口也不好 傷腦筋....

中午去吃了南南一村的牛肉麵 味道還不錯 小菜也很棒
唯一一點不好就是 有點太貴了!!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