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605 原味屋貝果組合餐(綠豆冰)

2018/06/05

經典早餐

心煩的時候 真的完全不知要上甚麼菜???
總是在睡前硬是把冰箱裡的庫存在腦海裡跑過一遍
看能怎組合消化庫存

孩子愛的巧克力貝果與肉乾貝果 各剩三顆一人半顆組合剛好
經典早餐

源鮮智慧農場的草糧是到了該清空的時候 早餐一人分食一些
剩下的給姐姐帶去學校當午餐 鹽麴雞柳與水煮蛋永遠是沙拉的好朋友
今天的醬汁用的是 蘋果醋與冷壓酪梨油
經典早餐

小邑的半份早餐
菜少肉多沙拉盤 後來又來廚房跟我要了兩條香煎雞柳
最近早餐的食量好像有點變小了??
經典早餐

把拔的外帶早餐盒
好像用錯盒子 顏色不對
經典早餐

跟我說了好幾次想吃綠豆冰的小邑 終於如願以償
昨晚煮好放涼 今早一透早被哥哥的鬧鐘一起叫醒的小邑剛好可以將綠豆湯裝袋
我做早餐 他裝綠豆冰 裝好 我的早餐也準備好可以享用了

要製作冰棒的綠豆湯得加些澱粉煮 這樣做起來的冰才不會硬硬的
而是沙沙綿綿的 我這次用蓮藕粉 所以冷了就變稠稠的
利用漏斗裝袋時沒辦法很順得下去 得用筷子幫忙戳一戳
製作綠豆冰棒

仔細封袋
製作綠豆冰棒

一人獨自作業裝完一大鍋的綠豆冰
製作綠豆冰棒

入庫冷凍後 晚上就有冰涼的綠豆冰了
綠豆冰

啾一個! 哈哈!
綠豆冰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