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週三運動日暨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與翹臀盃結案頒獎趣

2018/06/15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雖然起床還在享受上周日泛舟三鐵帶來的全身痠痛感
但不想錯過已經豪大雨特報後卻還沒下雨的早晨
就來去輕鬆有氧騎吧!

可人算不如天算 我不小心遲到了
然後就在巨蛋路口的紅燈阻擋下目送大隊人馬離開(哭哭)
只好踩的氣喘吁吁地在長壽路加油站才追到還在停等紅燈的人馬
而康橋大軍也同時到了
再度出發後 在公華坑被遺棄了 一人循著一樣的路線享受公華坑的孤獨
其餘人馬全叛隨康橋大軍走忠義路 Orz..

軍營坡再度會合 翹臀盃有成 屁屁變小一點囉!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軍營合照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轉個彎再見康橋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由此出發後就是進入被海放的路段了 直接跳到環保結案吧!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剛挑戰一場113就勇往直前即將晉級226的安嬸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陳老師賢伉儷 鐵人夫妻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每星期三都要捕獲跑很大的小白跟小俠
20180613 週三晨騎日

早上又被操到有點累累der....晚上應該輕鬆點吧?
今晚是一人一菜100團慶暨翹臀盃頒獎日耶!馬帥只有開30分鐘核心課表
我準備的菜色是方便簡單健康又好吃的-草糧沙拉 應該會受歡迎吧?
在一堆高熱量 肉類 甜點的轟炸下 哈哈!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今日核心課表是:30分鐘體循環 (30秒休10秒)
深蹲 左右側蹲 左右弓箭蹲 原地雙腳跳 左右單腳側跳 深蹲跳
第一回還輕鬆上手 第二回在單腳側跳開始有感
第三回弓箭蹲也開始痛苦 深蹲跳快要跳不完20下了
第四回 快要起肖了 扭曲著臉做完最後一動深蹲跳
感覺又被騙了 說啥輕鬆體循環 硬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
隔天就爆大腿了 嗚~~~ 但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就是了 撐完就是你的
但......沒照片??
原來照相手還在認真跑步 體循環手還在努力撐
宴會手忙著打理食物與偷吃食物 (哈哈)

將將 比CT選手晚宴還豐富100倍的巴費啊!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桌子擺得滿滿滿 有沒有普渡的港覺啊!! XD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惠娟贊助超漂亮的100團慶蛋糕
一開始的南天團大部分是人夫 小妹團是為南天的人妻而開的團
因此蛋糕上的可愛男女娃娃代表全體南天人囉!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當然最要謝謝開團的團長夫妻 S小妹團長 與教練長工馬帥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3個月的翹臀盃 今晚完全可以解放一次了
但開動前得給努力實踐翹臀夢想的小妹們好好鼓勵頒獎一下的

可愛的乖乖獎牌 因為得獎的都是有乖乖吃核心課程的小妹啊!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今晚主持人當然是帶領的教練-馬帥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哈哈 得到蜜桃正咩獎-應該表示蜜桃還很大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還抽到個大獎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蜜桃正咩合照囉!繼續加油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翹臀盃前三名
翹臀往

激烈的冠亞軍
翹臀往

勇奪冠軍的麗珍
翹臀往

票選蜜桃人氣王-惠萍
翹臀人氣王

翹臀盃前三名與人氣王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人氣王的屁股有多夯 看這張就知道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說小妹 其實可都是貨真價實的人妻媽媽角色喔!
身材卻比真正的小妹火辣辣啊!
翹臀人氣王

厲害的素華 雖然以1票之差沒奪人氣王
但她可是臀圍減最多的人喔 足足有7公分呢!好神奇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頒獎完 開動!! 準備蝗蟲過境般囉!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從運動到吃都很認真的馬帥! 感謝最捧場這盆草
聽說是他把草糧完全吃乾抹淨的 連一滴湯汁都不剩 哈哈!
一定要這麼精實 來點高熱量不好嗎??
還有回家後又繼續精實自己的核心課表 真的...放鬆一下嘛!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們繼續努力吧!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