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2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這才是我每周三晨騎的真面目 XD
氣都快喘不過來了 哪有眼睛看大砲在哪???

這個早上真的感覺累 一直在恍神中 從頭到尾都是大砲在眼下了才來不及地驚覺
所以第一次被大砲打到全面都是噓累累 慘不忍睹的臭臉照 (哈哈哈)

來晨騎 送機票? 哪有口能~~~ 是旅展要開始啦!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我有沒有懶? 泛舟三鐵的貼紙都還沒有撕除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第一次跟豬肉王子騎車 卻累到忘了合拍一張
也沒跟伯昌與阿牟拍到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既然臉很臭 就快速結案吧! 因為晚上還要操啊!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今晚是小妹團的翹臀盃結案第一次認真照表操課 真的操死了啦啦啦....
但可愛的小妹們好像大解禁一般 今天根本成為菜市場了 團購一堆菜啊!
當然 都是可以維持身材苗條的菜喔!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我幫大家採買的源鮮智慧農場沙拉 大家準備一起吃草了 XD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因為上星期我這道沙拉燒到大家了
20180613 小妹團開團100次團慶

今日課表:
靠牆蹲2:30休20 *4
以下課表30秒休10秒
保加利亞深蹲左右*3
徒手深蹲*5
空中腳踏車*7
正棒*6 加變化
側棒左右*1
分腿上下*4
剪刀腳*4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20180620 週三運動日

雖然很硬很難吃 我還是有把它吃完了
而且今天有先去跑三聖宮虎頭山10k耶! 你好棒棒喔!

但結果是 隔天全身都爆了 哈哈!
而且右鼠蹊又隱隱作痛了 (哭哭)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