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622 酪梨蛋沙拉+鹽麴雞柳三明治

2018/06/22

經典早餐

我喜歡這個三明治包裝紙 但我還沒有研究好怎麼包比較好看

酪梨蛋沙拉
熟透的酪梨 水煮蛋 洋蔥 優格 糖 鹽 味霖 胡椒鹽 研磨胡椒粒 起司粉

將水煮蛋的蛋黃取出跟酪梨一起壓成泥
加入優格 糖 鹽 味霖 胡椒鹽 研磨胡椒粒 起司粉拌勻
再加入切碎的蛋白與洋蔥丁混勻 --down

二片吐司三明治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三片吐司三角三明治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萱跟小邑分一半
經典早餐

最近小邑的胃口不好 今早也是 完全不想吃 媽媽好桑心
但沒強迫啦! 請他喝了飲料 三明治帶到學校再吃就好
萱吃完這個三明治跟我說: 媽 好好吃喔!
讓已許久都沒聽到稱讚的媽媽心情為之一振
這些孩子的嘴都被養刁了 現在要滿足他們還要能讓他們稱讚還真不容易啊
但媽媽我也是需要一點鼓勵才能有活力開心做早餐啊!
經典早餐

剩下的食材做成了我的早餐與午餐
因為昨天吃太撐了 今早也沒啥胃口
剩一點酪梨蛋沙拉夾半片吐司剛好解決早餐
其餘的生菜與雞肉水果就打包便當吧!
因為今天星期五 明天是周末要黑皮放假玩水去了 零庫存才行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