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621 冰箱拼湊的早餐

2018/06/22

經典早餐

那一坨是被兒子打槍的肉粽飯 就煮太濕糊的那鍋
本來是前一晚的晚餐 誰知道滯銷 只吃了不到半盒
我這勤儉的媽媽 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我辛苦搞工做的高級肉粽飯
當然是---分來做早餐囉! 只不過是米飯糊了點 味道還是超好的啊!

兒子量一看到這坨就問: 媽 你這次煮得跟那天煮的不一樣吧??
A~~就是飯煮的糊了點 其他都一樣啦! 他說太糊了啦! XD
大家的嘴都被養刁了 但是味道好所以可以彌補過去
所以今天早上還問我還有沒有肉粽飯 他想帶去學校當午餐 哈哈!

經典早餐

萱都吃早餐配課文的
經典早餐

前一晚在小妹團團夠新鮮現採竹筍 回家立馬放入電鍋煮
所以早上就可以拿來當配菜 姐姐中午的輕食便當也加入
竹筍白醬雞肉+生菜沙拉
經典早餐

自己也做了一份這樣的早餐
經典早餐

經典早餐

午餐便當盒
經典早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