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藍帶豬排

2011/12/15

076 006
請你嚐嚐"4+1娃"餐廳的[藍帶豬排飯]

我家已經變餐廳了 (哈哈) 因為每次把拔在開飯前回家 迎接他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你好 歡迎光臨 請問幾位?? 有訂位嗎??] 這樣的開場白

那今天"4+1娃"餐廳端出的菜色是啥呢?? 就是這個不難的[藍帶豬排飯]
為啥叫這個名字 我到現在還不得其解????? 就是加了火腿與起士的豬排嘛!!
取這麼高檔的名字 身價會翻倍嗎?? 應該會....^^""""

準備的材料如下 : 里肌肉排 火腿 起士
醃肉料 : 橄欖油 研磨胡椒粉 鹽 各少許抓醃里肌肉排 至少醃30分
裹肉排的沾料 : 麵粉 麵包粉 蛋液
041

里肌肉排買的時候就請老闆幫你片成蝴蝶片 千萬不要自己片啊!!
025

正面/反面
027 026

材料該醃的醃 該切的切好準備ok!!
042

動作 : 打開肉排 放上火腿 鋪上起士
043 045

蓋上肉排 用叉子在邊緣按壓 這樣肉排就會黏起來不會打開了
047 049

接下來替肉排裹上美美的外衣 順序 : 麵粉 蛋液 麵包粉(可以加點熟白芝麻)
052

055 057 060

疊高高
063

因為一次吃不了這麼多 所以用保鮮膜一片一片封好入冷凍庫冷凍
這樣想吃隨時都有喔!! ^o^
067

起油鍋炸豬排
068 069

今天的配菜 很鮮豔吧!!
071

放上主角[藍帶豬排]
073

添上飯 淋上咖哩醬 大功告成!!
079

放~~~飯~~~~啦~~~~
081

咖哩醬汁
今天的咖哩醬汁用的是之前做台塑牛小排所留下來的冷凍湯汁加上佛蒙特咖哩塊
028

只要將湯汁煮滾加入咖哩塊 簡單就ok了!!
035

不過今天應該加一塊咖哩就好 兩塊....太鹹了 (冏)
偷懶的話 不用醬汁直接淋上番茄醬也ok 我是因為配菜是生菜
沒有醬汁 整個味道就"白精唔昧"啊!! 應該吃不下去的
單純炸豬排做為一道菜就可以直接淋番茄醬

[藍帶豬排] 一起來品嘗吧!!
005



2 意見:

Doris Kung 提到...

感謝版大的分享,覺得您的手藝真是不錯,剛當人妻我很多都很想學習,希望您能繼續分享食譜:)

2012年10月10日 下午2:32
四娃之媽 提到...

不客氣!! 很開心有吸引到妳想加入愛廚房愛煮菜一族 網路上比我強者太多啦...我也是常常東逛逛 西讀讀的 看到喜歡就放口袋試著做 不過最近小偷懶 沒有認真拍照做紀錄 所以很佩服那些blog的格主 能夠這樣有心持續寫...我要再加油啦!!

2012年10月15日 下午1:02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