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ho ho ho~~~ 聖誕老公公來了

2011/12/22

現在辦學真不容易啊~~ 十八般武藝樣樣要來 先是辦了聖誕party園遊會
這會兒還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到你家 唉~~ 老師辛苦了!!
小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每天都跟我說 : 今天聖誕老公公要來!!
哈哈 他一直搞不清楚是哪一天 只要老師一提起 他就以為是那天???
但也奇怪 也許是小小孩吧....只要有禮物拿 管他是哪兒的聖誕老公公??
看到學校老師裝扮的聖誕老公公都還是很興奮超開心的
一點也不會覺得那不是聖誕老公公?? 總之
只要是穿著聖誕老公公服裝的一律就是他的聖誕老公公啦~~^^

這晚何嘉仁的聖誕娃娃車開到我家送禮物啦~~
老師動作太快 我來不及轉換攝影模式就結束了


聖誕禮物到手啦!!
IMG_2648

IMG_2649

IMG_2650

IMG_2651

每個孩子都有 這樣才公平啊~~ 哈哈哈!!
至於這禮物是誰準備的啊?? 當然是家長自己囉~~
剛看到通知單時 正在傷腦筋該準備啥時??
好巧不巧剛好車友芋仔伯送了些娃娃禮過來給小朋友
正巧解了我的煩惱 馬上偷偷藏起來 然後包裝送到學校去
不過大孩子有偷看到了 也知道這是學校的活動 哈哈^^""""
反正那個小隻的完全搞不清楚開心就行了
你看 他很開心啊~~ 一直說 : 我有收到聖誕禮物了
IMG_2653

今晚忘了接他的時間 把他落在學校一個鐘頭
接他學家時問他 : 今天等很久了吧??
邑 : 對啊!! 我在二樓等了
媽 : 我差一點就把你忘記在聖誕老公公那裏了
邑 : (笑笑)
媽 : 那你住在聖誕老公公那裏好嗎??
邑 : 不要
媽 : 為什麼 ? 聖誕老公公那裡有好多禮物可以拿耶~~
邑 : 去那裏要幫忙送禮物
媽 : 送禮物??
邑 : 對啊!! 那裏的禮物都是要送給小朋友的啊~~
媽 : 那你也可以得到很多啊!!
邑 : 我已經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了
邑 : 而且我有跟teacher Karen 說 :[我有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喔~~]
媽 : 你喜歡嗎??
邑 : 喜歡~~

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 沒有太多想法 簡單而幸福
好好珍惜你們孩提的幸福時光吧!! 盡情享受
長大的世界 天就不只是你看到的天 地也不只是你看到的地
人也不是你看到的人 這樣的單純
所以我喜歡看著你們這樣純真的話語與表情
因為有一天"它"也會慢慢離我與你們而去.......

這一天我們家幕後真正的聖誕老公公是:芋頭伯伯 謝謝你啦!!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