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小烏來天空步道與角板山行館遊

2012/01/31

前一晚幫媽咪過了六六大順的生日 這天竟難得的好天氣 藍天艷陽照
於是趁著這年前的好天氣帶著媽咪與她的孫子一起出去走走吧!!
105

[小烏來天空步道]這個我們說要來 說了第三次才真正來到的地方
這天天氣好 也幸好是年前的非假日 所以遊客不多 但是太陽真的很大很熱
107

終於來到透明的天空步道 為的就是看看底下的瀑布......
會很恐怖嗎?? 其實還好耶! 又不長就是一個噱頭吧~~
099

098

這ㄦ的水很渾濁?? 跟上面一點的鳳凰瀑布的水源應該不同
101

步道旁還有一顆很大的風動石 不知啥時會滑落??
134

天氣好 一堆孩子在一起整路嘻嘻哈哈的好不熱鬧 連吃東西都搶成一堆
這人多好辦事 而人多東西也顯得特別好吃 不管啥都吃不夠
117 116

趁著好天氣我們吃喝了一小番然後繼續往上面的鳳凰瀑布與吊橋走去
不過可苦了阿嬤 阿嬤爬那階梯爬得很累 去掉半邊肺葉的她很容易喘
本不想走 可能是看到一大群孫子這麼活潑的在玩 她也忍不住跟了上來
120

123

126

鳳凰瀑布的水清澈許多啊!
127

一群孩子從瀑布跑回來循著階梯就各自坐了下來等阿嬤 排排座 真好玩
133

年前的好天氣 幸好有出門走走
136

但是冬陽總是不長的....午後一過便開始陰霾 涼了起來
到角板山老街隨便吃了小吃後 就從旁邊的"神祕隧道"走走去了
192

其實這是以前的戰備隧道啦!! 另一頭連接的是角板山行館
這ㄦ已經好久沒來啦~ 但是之前這個隧道還沒開放 只有行館那兒
137

厚重的鐵門打開了包覆著神秘色彩的隧道 訴說著它的重要性
139

但是開放見世人後 一轉它神秘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富有著色彩鮮豔
帶點原住民風格的壁畫 它歷史性沉重的任務已卸下 現在則是肩負著輕鬆的觀光任務
189

141

隧道其實不長 出來後是一片綠地小林子 還得往上爬一長階梯才是行館
真是辛苦阿嬤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爬樓梯 難怪隔天說她的小腿好痛啊!! 對不起
144

壓倒阿嬤小腿痛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這長階梯
186

角板山行館的梅花已盛開 這會ㄦ遊客不多 多一份恬靜舒適感
154

不過當我們這群孩子到來 嘻嘻哈哈的遊玩聲 劃破這份感覺
像是早春的鳥ㄦ 吱吱喳喳的不停 這ㄦ當成了他們飛翔的樂園
145

147 149
146 158

後方這片草地真是翠綠的可以 讓孩子們忍不住奔跑了起來
175

168

181

165

176

放飛的鳥ㄦ 總是笑的樂開懷
161

我們也會千手觀音喔~~
187

其實這次孩子一放寒假 剛好碰上阿嬤的生日 所有孫子就齊聚幫阿嬤慶生
讓阿嬤樂開懷外 這些表兄弟姐妹能聚在一起玩也超開心的
但只有短短兩天可惜了點...他們應該已經期待暑假的來臨了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