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小邑的新寵物 " 藍藍小可愛豬"

2011/11/28

053
我的"小可愛" 我好喜歡你喔~~

有時候我在想 : 我會不會太認真了呃??
這星期小邑幼稚園中英文主題來到了 : 農場裡的動物
於是...書包前面又貼了一張告示 : 為了配合下個主題課程 農場裡的動物
請家長和寶貝們一起動腦廢物利用發揮創意製作出立體動物 培養親子們的互動
請於下星期一帶來學校與同學分享

這是星期四貼的單子 本來也沒有啥啦~~
通常只要我做得出來的東西 我都會盡量做給孩子滿足他們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但是 這次怎這麼慢才貼這個告示 還是要自己DIY的
每次都會在進下一個主題課程的前一個星期就貼告示給媽咪準備
前兩次還只是將家裡有的東西準備過去 但是這次竟要DIY 吼~~~~
週末是我家的happy time 所有家務一概眼不見 但怎出這個功課給我啊!!
我們週末的親子互動是出門踏青 不然就是出門運動 不要在家裡DIY啦.....

但是看小邑興致勃勃要求我做一隻豬給他 還指定要藍色的 我......
到最後在星期日的晚上 不得不硬著頭皮快點想要"很青菜"的做給他
前兩天有稍微在網路上google一下做法 但是記性不好的我還是沒能記得牢啊...

於是這樣"差不多"的 一隻可愛小藍豬 又成功的滿足孩子的心...
媽咪終究沒有白忙一場 小邑很滿意 直呼"好可愛喔"~~~
還把這隻豬取名為 : 小可愛 (小邑是屬豬的啦)

034
我是名牌豬 : POLO牌

我有四隻瘦長腿可以抱橘子 抱蘋果
035 031

哈哈 這腿兒是個可愛的錯誤 因為我的做法錯了 沒辦法照網路上教的做腿
本想偷懶就不用做腿了 但是小邑一直堅持 : 豬 他有腳啊!! 你看
還拿英文字卡上的圖片給我看 糗了 想偷一下都不行....
還說 : 老師說要做會站起來的......(我..^&*$*%$^%@#^ 有做就偷笑了)
不得已 只好想辦法給他四隻腳 本想讓他會站 但是力量不夠 站不起來

但是我的腿兒會彎ㄛ 因為裡面是用鐵絲做的
032

可愛的豬鼻子
038

捲捲小尾巴 (也是用鐵絲做的)
045

啊~~千萬不要吃掉我..
(冏..我的cake plate的開箱文 竟給了襪襪小豬 不是蛋糕啊)
046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小邑就說 : 我要去樓下看媽媽做的可愛小豬
因為昨天他去睡時 我的腳還沒縫好 嗚...他都睡了 媽媽還在做女工
臭小子 以後不孝順你娘 看我怎修理你.....
051

kiss 小豬 我好喜歡你喔!!
052

每次親手做出來的東西 雖不甚完美 自己的滿意度也沒有很高
但是看到孩子給我的肯定 我就非常心滿意足 而所有的辛苦也化為雲煙
這是我做的第一隻襪子娃娃 我想有機會應該會有第二隻 第三隻.....
因為阿量預訂了一隻獅子 一隻老鼠 阿萱預訂了一隻猴子 柔柔訂了一隻大象
我的媽啊~~~襪甘做A出來啊.....

後記 : 其實老師也沒說要做襪子娃娃 但是我一看到單子腦子裡想到的就是
用襪子DIY 然後就沒有其它的 idea 了 哈哈 腦筋不靈活昧
應該是剛好最近整理了一些襪子要丟掉 幸好還沒丟 棉花家裡也很多
要用的材料剛好通通都有...那當然就非襪子莫屬啦.....

有時候在想 每次這個廢物利用還得剛好家裡有這個廢物耶
沒有的話都不是要去買嗎?? 但是通常不用的東西 早就回收了
我是剛好常常會東做做西做做 所以都留有一些小廢物
卻也常常留來留去留成仇...但是一旦與它們分手後 卻又需要它們了
真是令人討厭啊~~~ 這個廢物利用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