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青春跑了沒? 台大校園半程馬拉松接力賽 (慶功宴場)

2011/01/10

話說 我們桃園晨騎團是以吃吃喝喝LDS聞名
比賽可以沒有參加 名次可以沒有得到 但是吃吃喝喝一定不能少 這是宗旨
所以剛開始報名時 大家就在想那兒有啥好吃的??
雖然想了一堆 但是礙於比賽完畢後的那個尷尬時間 早不早 晚不晚的
剛巧是餐廳的午休時間 所以......最後情商了另一位車友--吃飽榮榮
他的妹妹就在師大夜市附近開了這家La Pizza Pizzeri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讓我們在2:30的這個尷尬時間去包場用餐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過去

左邊是車友 吃飽榮榮與老婆和可愛的娃兒 右下角那位就是他的妹妹也是老闆娘
1000102_359

比賽人不多 吃飯人就多了 (orz)
1000102_300

櫃檯上擺了很多瓶瓶罐罐的香料 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加料
1000102_318

這是老闆娘招待各桌的香料麵包佐鮪魚醬 真得好好吃喔!! 謝謝呢~
DSCF5217

DSCF5219

這個是我點的墨魚醬汁燉飯 黑嘛嘛的 可是很美味的呢!!
DSCF5234

點餐再加99元可以升級套餐 有湯及沙拉
DSCF5209 DSCF5214

不過我又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味道還真不錯
DSCF5218

大家看著menu 各自點了自己喜歡口味 害老闆娘被我們搞得頭昏眼花的
因為也很餓吧 所以食物的照片我和小芯拔也沒拍幾張

DSCF5231

1000102_328

1000102_330

1000102_354

1000102_349

DSCF5244

小娃兒不認生 只認pizza啦! 啊....不是喔?? 是因為他認錯老爸喔???
這個爸爸的頭跟他老爸的頭 一樣大啦 (哈哈哈)
DSCF5239

驗明正身 這個才是老爸啦~~
1000102_346

看詩云吃 就知道很好吃吧
1000102_339 1000102_357

恩恩忙著吃 好朋友小邑忙著拍照
1000102_331

這張頗有架勢喔
1000102_337

把拔又在欺負恩恩了 (嘻)
1000102_351

甲菜拋家棄妻出來吃喝 當然還是要外帶一份回去孝敬家人的 (ㄏㄏㄏ)
1000102_315

情侶 夫妻檔
1000102_301 1000102_305

1000102_308 1000102_348

這也是情侶檔嗎??
1000102_303 1000102_312

親子檔
1000102_311 1000102_310

1000102_307 1000102_306

這是兩個超級好朋友
1000102_309

最後 一樣照慣例 大合照結案囉!!
1000102_361

我們期待下一攤囉~~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