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112 客製化早餐-虎皮脆煎餃與骰子牛肉飯

2019/01/12

12-3

12-4


《轉載FB貼文》

時間:昨天早餐時間
事件:
邑:媽,還有煎餃嗎?我還要...
媽:沒有喔!一人就4顆...
(因為是前一晚晚餐水餃,還有剩一些,剛好搭配飯糰一起出菜)

時間:昨天晚餐時間
事件:
萱:媽,還有煎餃嗎?我晚餐想吃,早上的煎餃太好吃了⋯⋯
媽:沒有喔!我晚餐準備了麻油腰花松阪麵線了。
萱:我好想再吃煎餃喔!早上煎餃好好吃.....
媽:那我等下再去買水餃,明天早上再煎給你們吃...
萱:那你明天不就沒辦法貼文了?
媽:Why?
萱:因為又吃煎餃啊!貼過了,這樣不是重複了?
媽:😂😂😂,女兒啊!早餐文只是紀錄我為你們做過的曾經,給自己記憶,
往後參考用,剛好也可以跟朋友分享,大家一起找點子,
就像我很愛到別人家的部落格去找靈感一樣啊!
有新鮮點子分享很好,沒有也沒關係啊!
我早餐是為了你們而做,不是為了貼文而做的,貼文只是順便,
你們要點餐我很開心啊!不是有那個「萱,指定上菜日嗎?」
(然後,她給了我一個超級大白眼🙄️)😂😂

但昨晚去接邑下課要順道去買水餃,卻關門了,早上5:00開始營業😭,
又冷又黑的冬晨,我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還是決定5:30起床,
先幫量做好早餐再去買水餃,時間剛剛好,就這樣....量的早餐「升級了」😝,
剛好去扣斯扣買的牛排還沒分裝冷凍,拿一條煎給量當早餐吧!

12-5
成天跟我說他現在要多吃牛肉、雞肉才能再長高🤨,
但怎麼就不多想他現在要多唸書,將來才不會後悔啊!😩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牛肉吃.......

12-2

#萱指定上菜日
#虎皮脆煎餃
(因為重複了所以換個炫一點名字😜)
#鴨肉丸花椰菜湯
#升級的去骨牛小排套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