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量 生日快樂!!

2013/09/23

無標題

做媽的不得不誇讚一下這位帥哥 真的有夠給他帥帥帥的啦~~~(眼睛閃閃啊!!)

雖他是家裡被我唸最多 罵最多 氣最多的孩子~~ 但依然不能抹滅他的帥啊~~

12歲了 即將進入青春期 我跟他的戰火不知會繼續延燒嗎??

男生 很難管的青春期荷爾蒙蠢蠢欲動 老媽的更年期也風雨欲來??

年紀越長 除了記性越差 情緒管理也越糟?

唉~~ 現在每天都在一團亂當中過日子 因為記性差 壓力大 結果壓力大 記性更差...

智慧不是與生俱來 而是要不停的去學習才會增長的

"他"12歲了 希望我能 handle 好往後我們母子間的關係

所以萬能的天神啊~~ 請賜與我更強大的智慧與耐心啊~~~~

12歲的生日 我們帶他到了他指定的打鹿岸原住民主題餐廳去慶生
這間是姐姐的好同學家開的 所以他們很愛去 不過這次去沒帶相機所以沒真相
就好好的 靜靜的吃一頓生日餐 還可以欣賞好聽的現場演唱
把拔說:感覺也挺好的!!

但是大餐我們吃 生日蛋糕兒子說要隔天去阿嬤家跟好哥兒們一起分享
所以......(右邊兩隻 平平是小六 那A差嚇追啊~~)
無標題

壽星切蛋糕
無標題

切完大家蜂擁而上....是有沒有那樣誇張啊??
生日果然是要有一群小鬼來唱歌 來吃蛋糕 比較有趣
無標題

吃完這片蛋糕 請你表現的要更像大哥一點了!!
無標題

希望我們接下來能夠是和平戰爭 而不是猛烈砲火啊~~媽媽我要努力啊!!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