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真的長大了

2010/04/04

翱宇是我大哥的兒子,也是我爸媽的長孫,去年底我大嫂因為乳癌過世,爸媽擔心這對兒女沒人好好照顧,於是接回了中壢一起住,不過這對兒女生性有點懶散,所以阿公阿嬤每天都唸唸唸的....不過也是為他們好啦~~這天回娘家,一進家門就看到~~哇!!這是誰在炒菜啊.....
DSCF4146
哈 哈 哈 ~阿嬤開心的說:現在翱宇都會幫忙煮了~~
我知道媽媽一定是很高興的,他很疼這個孫子,但是因為覺得他生活習慣不好,所以回去中壢住後,阿嬤跟阿公常常教他改正一些生活習慣,好在這小子是很聽話的,阿公阿嬤的話都有聽.
媽媽那天還很開心的告訴我說:翱宇現在起床後也都會自己把棉被摺整齊,衣物也摺的像是櫃上要賣的咧~~
我看得出來,媽媽真的是很開心,她的努力沒有白費,而翱宇也能體會現在阿嬤因為有病在身,身體比較虛弱需要幫忙,所以阿嬤一叫他都會幫忙,也常常爬到阿嬤的床上去撒嬌,讓阿嬤覺得很溫暖!!
突然間,我就覺得~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翱宇,希望你能夠更體會身邊愛你的人的愛你的心,你是他們的希望跟驕傲ㄛ,一定要加油do your best!!
DSCF4150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