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我的第一次200K單車試煉(殘念篇)

2010/04/01

一早迎著晨曦,我們出發了
20100328 192

一路我們緊挨著一起輪車,騎起來輕鬆許多,看我還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
20100328 195
20100328 193
20100328 194
騎了一小時候,到達了大會準備的第一補給站--米棧
20100328 197
在這ㄦ上了廁所,也順便補給一下肚子,香蕉是一定有的補給品
20100328 198
真的是,哈哈~~我到了
20100328 205
再這ㄦ我們拍下了此行最後一張大合照
20100328 200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由此前去到了193線道57公里處時---甲菜發生了擦撞貨車意外
DSCF4003
很感激的是除了嘴裡的傷較為嚴重外,其餘都無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緊急送醫處理後,便趕忙跟小芯拔陪著他搭火車回桃園處理後序傷口,也為我們此次200K之旅畫上句點
DSCF4012
此行雖沒有完成,但是卻讓我們了解到晨騎團彼此的情感是這麼的緊扣,大家都是心心相繫的,也希望甲菜能夠盡快復原歸建..........大家再一同開心快樂的騎車吧~

9 意見:

小芯馬麻 提到...

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啊!到了這個年紀還能認識這樣的朋友,實在難得!

下一次,大家再一起完成吧!

2010年4月1日 下午7:22
四娃之媽 提到...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就好像在念書時才會有,進了社會人與人之間因著種種因素,變得無法信任與親近,但我們在這單車的大家庭中卻找回了青春,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愛大家喔~~

2010年4月1日 下午9:05
vicky 提到...

看到小芯媽跟娃媽寫的這些話...
呼呼又紅了眼框~~~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麼多騎車的好朋友.

2010年4月2日 上午10:54
小芯拔 提到...

我也淚水汪汪了...
這輩子晨騎團是逃不出我的生活圈了...

2010年4月2日 下午1:04
四娃之媽 提到...

呵呵~~那我們就都擦乾淚水,再次開懷的一起騎車吧~~

2010年4月2日 下午5:09
甲菜 提到...

第一次帶小衿參加我們的聚會後,他說我們好像回到大學時代的氛圍。所以大家的感情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

謝謝大家(偷擦眼淚)

2010年4月2日 下午8:32
四娃之媽 提到...

所以你要常帶小衿一起來啊~這樣他會比較放的開,跟我們比較有話聊,他體力不好,就早點閃人就好了......

2010年4月2日 下午10:19
小衿 提到...

感謝大家對甲菜的厚愛與照顧啦~

2010年4月10日 下午10:36
四娃之媽 提到...

小衿,以後常跟甲菜一起到我家坐坐,不然每次甲菜一人來會被我們唸到翻過去>o<..而且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當自己家啦~~組長會照顧你的啦......

2010年4月12日 上午9:01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