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換髮型 換心情

2012/08/10

無標題
這是我的新造型 很不一樣吧!! 我很喜歡....


很久沒有剪這麼短的頭髮了 那天去書局看到一本書 作者的髮型就差不多是這樣
於是心中出現吶喊 "我也要剪這樣的髮型" 毅然決然就剪去了乖乖的學生頭

這樣的我感覺很不一樣....雖然一回家被老公及鄰居鈺真狂笑的半死??
孩子們也頗不習慣媽媽突然的大變化 (其實在他們小小時候我也剪過哪)
但是我自己很喜歡 覺得比較"有型" "有fu" 天秤座不喜歡一成不變...
剪去三千煩惱絲 也希望帶走一些心中小小的blue

短髮--適合性子急的我 適合愛運動的我 適合很會流汗的我...
最最最重要的是--適合懶惰的我 現在吹頭髮不用一分鐘 撥一撥就搞定

我...不一樣了~~~ ㄎㄎㄎ
回家趁著剛從美髮院回來還sedo的漂亮時 搞怪一下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你覺得哪副眼鏡適合呢?? 都很有型嘛!! (自我迷戀中)

說實在的 我不懂為啥那天我老公與鈺真會狂笑的半死???
我老公還對孩子說:這是你媽? 還是賣菜的阿嬤?? (氣....)
這樣有變比較老嗎?? 可是大家都說這樣比較年輕啊??
是誰過份?? 還是誰虛偽?? 不管啦.... 我自己喜歡最重要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