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我的初半馬-萬金石馬拉松

2014/03/11

當大家已經不隻抓馬抓到那兒去時 我才開始我的初半馬
無標題

單車熱情漸漸從我們這群人中慢慢消逝 取而代之的多元化的運動方式
這樣也不錯 有志同道合??互相求漏氣也互相求進步的一群懶人能聚集運動
為的是能吃進更多美食 因為只有揪團吃美食大家最踴躍 Orz....

把拔的初半馬早在去年11月選了經典的太魯閣馬拉松已經完成了
無標題

無標題

比我慢開始跑步(因為他實在很懶) 卻比我早完成初半馬(因為他是練武奇才)
無標題

(OS:我是哪條筋不對嗎??)
無標題

跑太馬前甚至沒啥練習 我都跑得比他勤耶! 但是他依舊在雨中漂亮的完成他的初半馬
無標題

無標題

其實 他能開始運動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無標題

這都要感謝小邱教(叫)練很有耐心的勸說與帶領
無標題

所以雖然跑到"該邊"破皮(這種照片不宜正面示人)
1379759_4918486859295_179973799_n

腋下破皮(如果你比對之下之道上圖是誰 藏在心裡就好)
1453245_4918474138977_424845229_n

啥~~連ㄋㄟ ㄋㄟ都破皮?? 下次請貼胸貼了
無標題

縱使變跛豪 我也要努力跛回去的....Orz
無標題

跛豪才有的特別服務
無標題

但是 你完成了 (有一就有二 快點準備下一場啦! 不要找很多藉口了)
無標題

過動的腰姊 也已經不知跑幾場去了 前兩天還飛到日本跑完名古屋女子全馬馬拉松
無標題

台灣之光啊! 腳雖受傷 還能跑完全馬 果然是過動的小孩 恭喜你啦!
IMG_0278

IMG_0243

而這次的萬金石 依舊在雨中開跑 (這樣看起來是誰帶塞??)
無標題

無標題

我想跟騎單車一樣 剛開始總是熱情滿滿的吧! 雖雨我依然勇往直前
其實心中很不願意跑 但是這種念頭 馬上會被現場黑壓壓的人潮給沖散
A07W8698-ERASER

A07W8689-ACTION

你看 穿雨衣 撐雨傘 照跑不誤
無標題

但是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把拔
1957701_634109166662637_1900270274_o

太馬下雨跑就算了 畢竟這麼遠一趟路程去了 不跑可惜
但是這萬金石他竟然也義無反顧的跑 也沒聽他猶豫??
以前我們瘋單車時 下雨也是照騎 總被他罵"神經病" 看來這種症頭是會傳染的
看 笑得多開心 跑得多輕鬆啊!
_V4K3817

這次小邱教練跟把拔不離不棄的一直緊跟我身邊陪我 只為了鼓勵我能順利完賽
教練在一旁不停控制我的速度 最後連鞋子都脫了
1614392_721573714529456_1934346526_o

_V4K3812

而我一路也沒辜負教練的叮嚀 雖然跑得慢 但是全程都沒停下來走
真讓我順利在時間內完成我的初半馬 真的很開心 這樣我就有動力繼續跑下去
2L3A2469

1888888_634109279995959_1237905070_o

這次最有勇氣 最厲害的是中間這兩位 大貓與榮榮 這半馬也給他們完成了
無標題

真是不簡單的二位啊! 要繼續努力喔~ 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等你們去努力喔!
1606469_634052343334986_700745203_o 1961521_808301939183490_1749515848_n

散甲狼與腰姊
1965600_634124126661141_981856056_o 1891307_634124153327805_1661174307_o

小碎花與大明星
A07W1686

這場賽事 其實我覺得除了陪我跑的把拔與教練外 最辛苦的應該是這些加油團
冷颼颼 陰雨雨的天氣 他們的熱情絲毫不減 努力的替這些跑者加油 內心真的很感動
A07W8810

這是我們夫妻倆共同完成的第一場半馬 我想以後會繼續這樣一起牽手跑下去的
1947847_10203501917493688_910825912_n
(PS:把拔我會練習跑快一點 不要讓你等太久的)

因為我...大家得到一個爛成績 (但是我已經很好啦....拍勢喔!)
無標題

無標題

跑完馬上要補充蛋白質 慶功宴一定不能少 這可是運動的動力啊~~~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繼續加油跑下去吧!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