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單車大家庭

單車大家庭
我與我的單車

嘔腐肉第四彈:鳶尾山步道完全篇

2013/06/23

嘔腐肉第三彈打不好 當然就得再打一次 反正近近的

這次組員多了一人
IMG_1996

IMG_2770

而且這次有照相兼搞笑手:小芯拔的出現 照片豐富多了
(把相機交給他就對了 我專心騎車)
路線:巨蛋出發後往萬壽路橋方向騎去轉往山鶯路
IMG_1998

小傅:要騎去上班的他硬是被我們凹來騎一段
IMG_2001

萬壽路橋前準備左轉山鶯路
IMG_2002

山鶯路上
IMG_2004

山鶯路橋準備進入鶯歌
IMG_2005

鶯歌國慶街
IMG_2007

陶博館 在此準備交接人員
小傅只騎到這兒後半段由Vaca龍接手
IMG_2009

IMG_2774

四換四 沒人吃虧 呵呵!!
IMG_2771

前行過橋往三峽
IMG_2011

三鶯交流道下
IMG_2013

三峽仁愛路上
IMG_2014

小芯拔:阿龍 跑步我輸你 單車你就輸我了吧!! 有相片為證 (哈哈)
IMG_2017

Vaca龍 : ㄚ吼啊~~ 給我來這招!!
IMG_2025

小芯拔:我來介紹一下 此路上會經過魔人邱的豪宅 就是我身後這棟
IMG_2127

今日帶看完全免簽約費
IMG_2128

因為是我衷心誠意為大家服務 請大家告訴大家 好山好水適合魔人住 ^^"""
IMG_2130

注意經過中園國小後要從右手邊這兒上去 一條小小的道路不甚明顯
上回沒拍 這次路線可仔細了!!
IMG_2126

這兒登山客真的很多喔!!
IMG_2026

順著路上來第一叉路右轉上山 (後來發現另一條是我們下山出來的路)
IMG_2027

到這兒記得要先變速喔!!
Vaca龍 : ok的啦!!
IMG_2029

小芯拔:你ok 我不ok 這路陡到頭暈啊~~
IMG_2033

看到這張 大家就知道這次是誰扮豬吃老虎吧!! 把我們遠遠甩在後面
IMG_2036

陡成這樣 小芯拔還可以單手拍照 功力了得啊
IMG_2037

最後一個叉路口 左邊就是賞螢步道 右邊是轉往鳶山銅鐘的路
這次我們不騎上鳶山了 上次已經騎過了 這次就略過吧!!
人生不要浪費太多次時間在一樣的路上 (哈哈 尤其是陡到不行的路)
IMG_2039

這個路口上到長春園大概800M吧!! 這段最美最舒服 但也是陡啊!
IMG_2042

短短一個月內 二度上長春園 裡面已經在舞蹈教學了
IMG_2053

登山客也已下山拉筋了 此時的小芯拔在一旁請教呢
IMG_2778

其實旁邊有教學看板喔!!
IMG_2779

IMG_2046

而我們此番的嘔腐肉入口就在旁邊啊~~ 天啊!!我們終於到入口了
趕快先照一張 不然等下入口會消失
IMG_2049

謝謝功力深厚的阿姨 一邊拉筋一邊替我們拍照啊!!
IMG_2781

找到入口後 我們安心了 可以先來享受早餐吧!! 有咖啡就對啦!!
IMG_2056

啥~~ 還有高級明太子法國長棍
IMG_2058

IMG_2059

山林早餐 超讚的
IMG_2062

YA!! 就是要這樣騎車吃早餐啦~~ 超跳的
IMG_2065

吃飽了 休息夠了 入口處也找到了 那~~還等啥呢??
走吧!! 嘔腐肉天團 出發
IMG_2069

IMG_2070

要從這個步道進入喔!! 往稜線森林浴
IMG_2051

IMG_2782

這個步道是上鳶山銅鐘的
IMG_2044

一開始就只能牽車啦...
IMG_2073

然後繼續牽...
IMG_2075

還是繼續牽.....
IMG_2076

牽到頭暈 是有完沒完啊???
IMG_2078

牽到三叉路 啊~~ 迷路啦??
IMG_2081

幸好登山客很多 問就對啦!!
IMG_2080

問完先來小小的練習一下如何下坡 唉啊!! 我NG好幾次啊!! 這真的需要膽量的
IMG_2089

IMG_2087

練好了 就GO!! 往鳶尾山出發

牽.
IMG_2091

牽..
IMG_2093

牽...
IMG_2097

Erica 的網誌騙人啦....這怎麼騎啦??? 啥?? 是我們技術爛...這樣說也行啦!!
我們真的不會騎 這樹根一直卡住 超可怕的 我們操控性差 不敢騎只好一直牽

一直牽下去 真的很難看 還是上馬裝一下吧!!
IMG_2103

各位看倌 我們能力真的不足啊!! 39度的嘔腐肉坡度 我們....放棄
IMG_2105

IMG_2107

雖然上面有雅座 我們還是決定牽下來
IMG_2108

這一路我們上馬騎車大概不超過200M吧~~ 這應該不是輕挑戰路線吧??
感覺好像誤闖喔!!
IMG_2111

IMG_2113

IMG_2116

拍著 拍著 這兩人在拍啥??
IMG_2117

原來兩人的腳被小黑蚊咬到大包小包啦!! 小黑蚊這個月的扣達 一次就滿了
還好我出門通常都是包緊緊的
IMG_2118

這路線 下次來爬山野餐就好了!!
IMG_2121

但是後來仔細比對Erica的照片 我覺得我們騎的路線好像跟他們不一樣耶??
怪了?? 他們的路線感覺很平 景色也跟我們不太一樣 最後出口也不太一樣?? 有鬼

最後沿著田間小徑出來竟是一開始的叉路 我們剛是從右邊進去 現在從左邊出來
IMG_2124

我們運動完 婆婆媽媽們也在河邊浣衣了 現在應該很少看見這場景了
IMG_2125

照慣例 又要吃豆花結案 所以又來到三峽老街 當然豆花妹 阿伯豆花還在睡覺
IMG_2131

小芯拔 :但是我又熱又渴 一定要找冰吃
IMG_2134

蘋果蘋果 請問哪裡有冰吃??
IMG_2136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們找到啦!! 這次鳶尾山嘔腐肉可以結案啦!!
IMG_2138

而且...可以監視單車 哈哈
IMG_2140

仙草甘茶 黑糖清冰 真涼爽
IMG_2142

IMG_2143

啥~ 我頭暈了 我才喝兩口茶 你一碗冰就嗑完了
IMG_2148

小芯拔:小case啦~ 老闆再來杯大杯的仙草甘茶
IMG_2149

真暈了!! 嘔腐肉我們下回再見啦~~
IMG_2165



相關閱讀:2013嘔腐肉系列--鳶尾山步道by 小芯拔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