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又一個新的開始

2012/09/01

無標題

開學了 終於結束為期兩個月的"操人"日子 一切歸於平靜....

大女兒也展開了國一新鮮人的生活 適應的很好 很快
不改以往的態度 一回家一樣"嘰嘰喳喳"的報告校園中的點點滴滴
(我的耳朵好累喔.....^^""")
今天認識了哪些新同學; 她發現她跟誰很像耶--這個"像"是興趣或環境很像
今天的老師怎樣 怎樣......男同學怎樣 怎樣... (她應該可以做國事報告)

很快啊~~從出生 翻身 學爬 學走 上幼稚園開始學習生涯 上小學開始紮根
現在上國中是另一個很不一樣的學習地方了 也是很關鍵的時刻 希望她一切順利

無標題

這個超級"哈韓"的小女生 (常常被爸爸唸...^^"")
聽韓歌 唱韓歌 看韓劇 迷那些美麗的女韓星 (少女時代?) 長的很像女生的男韓星!!
哎~~ 我從來都不是個追星族 也沒有喜歡啥偶像!!
不過 我不禁止她 還讓她去學"韓語" 要喜歡就喜歡的徹底點吧!!
但要求她 不要過度沉迷...還好 還讓我可以接受

無標題

她也是我家的小褓母 從帶弟妹到現在升格成"姑姑" 是個很厲害的褓母喔!!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