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124 學期末的ending早餐-肉乾起司披薩麵包+抹茶歐蕾(補紀錄)

2019/01/24

24-1

《轉載FB貼文》

真的是這學期的final早餐了啊!
我可以解脫了,各位也可以從我的早餐文中解脫了啊⋯⋯🤨
搜蕊,殘害大家好久啊!
不少人妻跟人夫都跟我反應,早餐文讓他們很有壓力?會嗎?會嗎?🤔
我自己是很喜歡看別人家的早餐、午餐、晚餐....管它哪一餐,
只要是吃的都太有興趣了,還可以從中學習很多或者找靈感,
而我的早餐文只是個紀錄曾經,透過照片與FB合作寫下的曾經。
如果對你造成壓力,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如果有那麼一丁點兒幫助到你,我很開心,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總之,放假了,我可以好好運動去啦!要把握💪
早餐文,我們啥時見?再說囉!

24-2
最後一天的早餐就讓二阿姨 幫忙頂著吧!
謝謝二姐幫我們做的肉乾起司pizza麵包,
帶點甜甜又鹹鹹的餡料,有嚼勁的麵包體,真的百吃不膩啊!

24-3

#限量肉乾起司披薩麵包
#抹茶歐蕾
#焦糖爆米花
#季節水果限定

心情小語:
整理完早餐文 發現今年的心情感覺比去年更down啊!!
怎辦?? 我需要大大的 cheer up~~
有嚴重的瓶頸與情緒不振的狀態 真的糟糕~~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