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122 早餐-不baby 的 莓果dutch baby(補紀錄)

2019/01/22

22-2

《轉載FB貼文》

完蛋了,再不放假
我..就..撐..不..住..了啦~~
因為心與腦已經是處於放假模式了😅
沒事幹嘛再上個三天課啊!😤
所以腦子一直呈現卡卡狀態😂

因為冰箱庫存有草莓、藍莓,沒做個荷蘭鬆餅好像說不過去,
但就說頭腦卡住了,沒事拿電動攪拌器來打蛋液,不小心打發了,
然後我的dutch baby 都不baby了,邊邊都不給我膨脹,
變成一個大圓餅,真是的😭,然後鮮奶又剛好用完,也沒辦法再重做一份,
就....將就著吃吧!總有失手的時候啊!😅
然後男孩們早上看見餐盤裡有肉的時候,反應莫名激動🤔,
我也不過昨天的早餐沒給肉,口味偏甜食而已,有必要看見肉好像看見救贖嗎?
真是的.......
今天一來早餐沒做的很滿意,二來要幫姐姐準備午餐便當帶去
時間很緊迫,所以照片就隨便交代過去了😅

22-1

#完全沒辦法給今天的早餐起名字
#頭腦卡住的早餐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