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孩子與我

愛的展現

愛的展現
自在料理

這是我的夢想

這是我的夢想
樂烘焙

我的運動天堂

我的運動天堂
親山近海雙腳行

20180123 早餐-義大利番茄菠菜餃+約克夏布丁(補紀錄)

2019/01/23

23-3

《轉載FB貼文》

覺得人生已經過了一半以上了,越有感慨人生的無奈與認清生活上很多的事實,
就明白一個人的人生之所以如此,其來有自,你無法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別人也無法勉強你的人生,未來真的只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你看的過去的就過去,看不過去的就把眼睛閉起來吧!
外面明明太陽就很大,我卻一早就在感概?
應該是昨晚冷到了,等下去曬曬太陽🌞,
把心給溫暖好來了,吸收滿滿的正面能量吧!💪
23-1

23-2

#義大利番茄菠菜餃給你滿滿愛心蛋
#玉米濃湯
#約克夏布丁

話說昨天就「假熬」,沒事拿個電動打蛋器出來打蛋液,不小心把蛋液打發了,
然後dutch baby就沒有美美的一個窩了,今天改約克夏布丁好了,
事實上二者配方沒啥差異的,差在烤盤不一樣,所呈現的樣子就不一樣,
這次乖乖隨便拿個攪拌匙,把材料一股腦倒進盆子裡,不認真的喇喇咧,
過篩麵糊液,然後完美的約克夏布丁就出來了😋
這就好比人生一樣,有時候真的不要太認真看待,認真你就輸了。
這是個耍賴、擺爛、厚臉皮你就贏了的年代⋯⋯
咦~怎麼話題又回來了😝

#阿爸每天來喝茶看報紙打卡上班😆
#今天多了一樣工作買菜準備做鹹菜給愛吃的女兒們解饞😋
#阿爸阿母的鹹菜無人能敵的香又好吃

23-7

23-6 23-5

心情小語:
原來輪迴不是只在宗教的生死論 其實人生的過程就是一直不停的輪迴因果
在FB每天不停的動態回顧上 猛然地明瞭了這一點....
時間到了 頭髮就相似了
時間到了 餐點就類似了
時間到了 心情就一樣了
原來日出東方日落西方 朝去潮回 四季不段更迭 就是一個循環的輪迴
不管怎麼想跳脫 終究還是發現 跳不出那個小宇宙的......
在谷底的心情 努力想攀向山頂高峰擁抱陽光
但陽光退去 黑夜壟罩大地 仍舊是個解不開的結

解鈴還悉繫鈴人 我的繫鈴人不幫我解啊!! 無奈的人生~~
多麼希望大家能設身處地地去感受別人的心情啊!

0 意見:

 

2009 ·4+1個娃 by TNB